感覺時間真的是有夠漫長的
或許沒什麼事做
所以感覺過很慢吧
沒想到精神病人有這麼多...
活動也這麼多
今天還讓他們去購物
買東西也真ㄉ是很開心的事吧...
軍人也好多
可是感覺不出來有什麼精神疾病
還是他們只是不想在部隊裡面呢?
昨天還和他們打牌
那種感覺很妙...
雖然是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啦...

今天整ㄍ早上喉嚨都好痛
好討厭...
下午還是去看了醫生
結果是扁桃腺發炎還化膿勒
我以為我是最輕微ㄉ說
還有個軍人還跑來跟我要電話
當場傻眼...他是瞎眼啦?= =
好吧...我承認有點高興啦
至少還不會沒人要0.0

今天發了場脾氣
什麼叫"你可以住嘴了"
媽的....
她以為她是誰啊
精神科組長就可以這樣子喔~~又不是老師
而且我是在安慰那個病人ㄝ
不然他會嗎?
機車ㄝ...
只會那邊笑笑笑...
什麼都只會笑~是有那麼好笑喔
看到就討厭
我已經是對他很寬容了還這樣...

明天還要去開家屬座談會
吃這個藥效好大阿...
頭暈目眩想吐勒...
天ㄚ~~為什麼這個病毒這麼這麼ㄉ強阿
這就算了...還不把口罩戴好害大家都生病
10個有6ㄍ八成都被你傳染ㄌ
看你有多誇張
我不想吃藥啦><這藥好大ㄧ顆喔~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