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我不能和大家一起去實習了...
大家...應該都是快樂的吧....
常常在想...
我活了18年了....
卻對人生完全沒有個目標...
我是不是很可悲阿?
有時候真ㄉ很想就這麼一走了之....
有時候真ㄉ很想在路上就這麼消失不見....
有時候真ㄉ很想在我睡著之後..就不要醒過來...
但是沒有....
地球還是這麼運轉著...即使我很難過....

18年了
從小到大...我不知道...什麼叫做優越感
我不知道...什麼叫做成就感...
真要說起來....也不過是美術作品得到優勝ㄉ喜悅罷了
這一路走來...真ㄉ好累
痛苦比喜悅多.....
眼淚比歡笑多.....
灰心比成功多.....
我到底...到底還可以做什麼?

被當了這麼多...
我不羞恥嗎?我不難過嗎?
當然難過阿.....
但是...那又有什麼用......
我ㄉ成績...並不會因為我難過就會變好ㄉ...不是嗎?
我錯了吧..我想...
在我踏進輔英ㄉ這一天...我就錯了!
每個人都在前進...那麼我呢??
我真ㄉ太沒有用了...不是ㄇ?

常常想著要得到什麼...
但是自己又付出了多少?
家人要我定ㄍ目標....
但是我卻不知道我ㄉ目標在哪裡....
貿然ㄉ讀了這個護理......
以為自己會培養出興趣....
但是沒有.....
只是讓自己更灰心也更難過....

是不是該停止了呢?
在這麼下去...不會有結果ㄉ不是嗎?
我又該怎麼走下一步??
都已經四年級了
每個人都要去實習了...
而我呢?
找自己ㄉ興趣來念......是不是比較快樂?
那麼之前ㄉ心血...都白費了嗎?
我不想放棄阿...
但是照這麼下去....
我會有結果嗎??

我ㄉ目標在哪.....
如果沒有了目標....
那麼我活這還有什麼意義?
請幫忙把"我"找回來吧....
我麻木了...
累了...心好累ㄚ...
誰把我ㄧ拳揍醒好嗎?
為什麼我不能就這樣消失不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