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和奶奶去公園....
遇到一個人渣......
恨不得我想一拳揍爆他..
以下為我們ㄉ對話...

人渣:小姐...你要援交嗎?

我:(斜眼看他)不要

人渣:算叔叔拜託你...3次就好了

我:不要..

人渣:不然一次就好了....

我:神經病!!

人渣:我看你長ㄉ很像在援交ㄉ樣子..

我:就跟你說不要了,你煩不煩,走開啦!!(心裡幹到一ㄍ不行...)

人渣:那叔叔跟你對不起.....

我:你走開啦!!

我真ㄉ有長成這樣ㄇ......

噁心.....好噁心ㄉ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