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則如下:
被點名的,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以上題目的答案,並初一個題目
然後把所有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
這五個人就再自己的Blog上著名遊戲是從哪一個Blo那裡傳來的
然後寫下答案,並出另外依個問題,再去貼另外五個人。
---------------------------------------------------------------------------------------------

問題1︰2006年,你的野心是什麼![出題人︰狐狸]
A︰課業All Pass

問題2︰為以下物品撰寫一句話,此物品為二鍋頭。[出題人︰葵]
A︰二鍋頭可以用來煮魚嗎?
 
問題3︰敘述你或者你想像中的的最久的一次戀愛經歷。﹙原創者,字數250以上。﹚[出題人︰栗子]
A︰250字.....懶ㄉ打ㄌ啦
 
問題4︰一天早上起來,發現自己身邊的人都變成蛤蟆似的只會跳,只會呱呱叫,你怎麼辦?[出題人︰鬼丸]
A︰我在作夢??  

問題5︰如果發現自己最近衰到極點,你會怎麼辦?[出題人︰星星]
A︰繼續衰下去....不然你要幫我改運嗎?  

問題6︰世界末日前三天,你最想做的瘋狂舉動?[出題人︰綠緣]
A︰刷卡刷到爆  

問題7︰每次被傳接力題後你的反應是啥?[出題人︰火汐]
A︰無聊...大家都很閒??  

問題8︰如果想得到的東西近在呎尺你前身無法動彈,你會怎麼辦?[出題人︰?]
A︰耍我嗎?  

問題9︰理性與感性,對於你來說哪種必較佔上風?[出題人︰yukito]
A︰都站上風  

問題10︰如果看著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些什麼?[出題人︰雪影]
A︰玩他ㄉ眼睫毛  

問題11︰你所守護的那個人,他/她會在某一天為了你而親自改變自己的歷史。
或許只是一念之差,或許是一直以來的願望,他/她選擇放棄更幸福的未來何你依起走向陌生的另一條道路。
那時候,你會感到更幸福嗎? [出題人︰慧子]
A︰超浪漫ㄉ 一定幸福啦  

問題12︰你最害怕無法達成、實現的事情或者願望是什麼?[出題人︰伊謝叔叔]
A︰沒有錢沒有朋友  

問題13︰現在所擁有的最好的是什麼?[出題人︰K仔]
A︰朋友家人  

問題14︰是不是同人女 (男)?大笑。[出題人︰庫庫]
A︰笑屁ㄚ...我打ㄉ手很酸ㄝ

問題15︰是不是同人女(男)的話,最中意的配對和地雷是什麼?[出題人︰風行彼界]
A︰地雷是會爆ㄉ那種ㄇ  

問題16︰最近讓你感覺左右為難的事情是?[出題人︰葦涵]
A︰排課表選課  

問題17︰現實生活中,你愛的人的全名是什麼?[出題人︰YOYO]
A︰想知道?? 周杰倫  

問題18︰愛情和友情選擇的是什麼 ? 理由?[出題人︰foamzyf]
A︰都要 我不是見色忘友ㄉ人  

問題19︰最尷尬的一件事情。 [出題人︰小V]
A︰既然尷尬就不能說  

問題20︰最痛苦的一件事情。[出題人︰祈禱的瓶子]
A︰晚上蚊子在我耳邊嗡嗡叫讓我睡不著  

問題21︰你喜歡的藝人為了夢想曾經付出了很多令你覺得心疼的事情,如果有機會重來一次,
你希望他不要當藝人,就算你不會知道他,還是說還要他這樣受苦,然後你遇到他。[出題人︰魔鬼的天使]
A︰我不會去認識什麼藝人吧  

問題22︰請寫出日本當紅偶想組合W-INDS的隊長千葉涼平的出生年月日。[出題人︰sunflowers]
A︰不知道  

問題23︰如果聽到自己心儀的人突然放屁,你會怎麼做?[出題人︰創]
A︰當沒聽到阿 誰不放屁阿  

問題24︰對音樂有什麼執著嗎? [出題人︰becky]
A︰好聽就好 隨性  

問題25︰這輩子做過最後悔的事? [出題人︰yila]
A︰進ㄌ護理科唸  

問題26︰你現在最想感謝誰並說一句話?[出題人︰影]
A︰感謝我ㄉ家人 朋友們 還有很多...  

問題27︰當你有哆啦A夢的時光機,你會做什麼[出題者︰Miu]
A︰沒有痛苦煩惱ㄉ時候  

問題28︰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希望有什麼改變?[出題者︰語]
A︰差強人意 隨便 說ㄌ又改變不了  

問題29︰假如你可以擁有一向異能(就是超能力那類的)你會想要哪項?[出題者︰米爾]
A︰我也要哆啦a夢ㄉ百寶袋  

問題30︰最喜歡自己的哪裡?(外表、內在都可以)就是不能沒有答案)[出題者︰夏禰]
A︰沒有答案就是我ㄉ答案~~我有打喔  

問題31︰請問吃飯都是吃幾分飽? [出題者:智障努恩]
A︰看我心情啦  

問題32︰請問你最滿意的COS是哪一角?[出題者:夜蕥娜.幻月]
A︰COS哪一角?不懂  

問題33︰討厭現在的性別嗎!?[出題者:紫戀]
A︰不討厭 但想當看看男ㄉ  

問題34︰請問你最喜歡的動漫名稱是什麼~[出題者:小七]
A︰名偵探柯南 Keroro軍曹   

問題35︰最喜歡的外拍地點?(不得跟上家重複)[出題者:殘夜痕.無]
A︰好看ㄉ地方就好  

問題36︰如果你同時有你喜歡卻不喜歡你,不過對你很好的人跟喜歡你,你卻不喜歡她,你會怎麼選?
那個人曾經因為喜歡上別的人而拋棄過你(而且是用很爛很爛的藉口),現在卻在交往(復合的)的人
是選擇分手在繼續單戀還是繼續在和他交往
A︰題目太長ㄌ吧.....看不到重點  

問題37︰如果說哪一天你見到妳很久沒見面的朋友你會....[出題者:輔葉]
A︰叫他或拍他 說我是某某某  

問題38︰當有人觸犯你的禁忌,你會做何反應?[出題者:迪拉里特]
A︰切八段 明知故犯該死  

問題39︰如果有一天必需玩大逃殺,會選擇把朋友殺光或情人殺光或自殺?活著的目的是什麼[出題者:Hik]
A︰基本上我不完這種遊戲 所以無解  

問題40︰你說本題題目好不好? [出題者︰Missim]
A︰喔?!還真"女子"  

問題41︰妳有發自內心討厭過ㄧ個人嗎?[出題者︰雪焰]
A︰有 心機重ㄉ某小姐  

問題42︰你覺得哪一月份最適合當交往紀念日?原因?[出題者︰Whitthyme]
A︰每一ㄍ月 我高興就是我ㄉ原因  

問題43︰聖誕節該在什麼地方過才是經典?[出題者︰和風仙子]
A︰有聖誕老人和麋鹿ㄉ地方

問題44︰討厭怎樣的分手理由? [出題者︰小風]
A︰相處了那麼久我才發現我不愛你 對不起 會有另一ㄍ人疼你ㄉ(屁啦...真爛)  

問題45︰覺得自己以前嗆人嗆的最高明的一句話?[出題者︰朱朱]
A︰屌屁ㄚ  

問題46︰如果我說這題的答案只有"會",妳會同意嗎?[出題者︰瘋狂萬能CHERRY]
A︰如果我說我想打你 你同意ㄇ?  

問題47︰你現在想睡覺嗎??<出題者︰超愛鯨隊的小>
A: 打到想揍人ㄌ 不想睡  

問題48: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希望回到哪個時候?[出題者:pegz]
A:小時後無憂無慮ㄉ時候  

問題49:你想飛上天嗎?[出題者:努力砍樹的吳剛]
A:想 我想當自由ㄉ小鳥  

問題50:告白的成功機率最大的是什麼方法?[出題者:大淫]
A:找喜歡我ㄉ人下手  

問題51:你想當哪個偉人的心腹?[出題者:DIN]
A:心腹??!!我不要  

問題52:你現在最想知道的八卦是什麼~[出題者:方方]
A:你現在幾公斤   

問題53:你用哪隻手指挖鼻孔? ~[出題者:MR.謝]
A:隨便 看心情  

問題54:你大便完用幾張衛生紙擦屁股?[出題者:蘇很騷]
A:你用幾張我就用幾張  

問題55:愛情麵包請擇一[出題者:Kenny]
A:哪裡有賣愛情麵包  

問題56:喜歡一個人的時候要怎麼讓他注意你?[出題者:Jovy]
A:跟他說或是傳訊息  

問題57:要不要吃我的腳皮? [出題者:小板]
A:你先吃給我看 我在考慮要不要吃  

問題58:去合作社到底要喝什麼飲料?[出題者:歐爺]
A:看我心情   

問題59:酷吧? [出題者:廢貓”]
A:喔?!我美吧  

問題60:當第一題說他愛第二題,第二題說他愛第三題,第三題說他愛第四題,第四題說他愛第五題,第五題說他愛第六題
第六題說他愛第七題,為什第七題會說他愛第二十一題?[出題者:殘落]
A:神經病
 
問題61:你有沒有蟯蟲?[出題者:智障]
A:沒有 你有喔??要黏屁屁ㄌ  

問題62:如果你現在正在暗戀一個人,但你卻不是他喜歡的類型,你會怎麼辦呢?[出題者:Tina]
A:涼拌  

問題63:你覺得發這個題目給你的人怎樣?[出題者:小鏹]
A:我不認識你 你很帥ㄇ  

問題64:有什麼(具體)特質的人值得珍惜?[出題者:破比]
A:可以聊心事 不會害你 ㄉ朋友  

問題65:講一句最喜歡的名言錦句吧~[出題者:傻鳥]
A:人總在失去的時候才懂ㄉ珍惜   

問題66:過去,有沒有發生過什麼事情最讓你感動? [出題者:不是方方是媛媛*]
A:有 很多很多 慢慢想  

問題67:有沒有跟人表白過??幾次??成功幾次勒??[出題者:趴趴]
A:有 1次 失敗 不准笑  

問題68:被別人追過幾次??答應了幾次??帥哥/美女比例多少?[出題者:Wee]
A:我不知道  

問題69:請說出你聽過最爛的告白方式?[出題者:韓寶寶]
A:你是我心目中ㄉ女神  

問題70:你是一個敏感的人嗎?[出題者:阿k]
A:哪裡敏感??我很遲鈍  

問題71:你洗澡會唱歌嗎~~??[出題者:彭彭]
A:會 練歌ㄉ好時機  

問題72:你花多久時間才做到這一題?[出題者:小立]
A:媽的 2天~~因為我不小關掉ㄌ2次.....很X    

問題73:捨不得怎麼辦?[出題者:Katie]
A:捨不得啥?你嗎?還好  

問題74:她們都能釋懷了,為什麼我們總是放不開?[出題者:黑琪琪]
A:那就唱李聖傑ㄉ"手放開"  

問題75:每天淚流不止的話 是不是會心安一點 怎麼找安全感[出題者:橘菱菱]
A:是會安心ㄧ點 找朋友聊聊吧  

問題76:怎樣的事能讓你最被感動?[出題者:大姿姿]
A:我是很容易被小事感動ㄉ人 所以我不知道怎ㄇ回答這題  

問題77:如果有第一志願的分數會選擇第一志願還是心目中嚮往的學校[出題者:郭小雷]
A:嚮往ㄉ學校 達到自己ㄉ夢想才不會後悔  

問題78:若價格相等,要買筆記本(或是日誌啊這類的東西)會先考慮誠品抑或無印良品?
A:便宜好看就好 隨便啦  

問題79:對同性戀的看法?﹝出題者:猩猩﹞
A:可以當朋友就好ㄚ  

問題80:現在有神麼願望?[出題者:蝦]
A:我有3ㄍ吧?好我許完ㄌ 這是秘密   

問題81:以後想過神麼樣的日子?[出題者:茉]
A:快樂安適就好  

問題82:假如你有一筆錢,你要拿來做什麼事??[出題者:融]
A:買自己喜歡ㄉ東西  

問題83:假如你活著的日子只剩下最後三天你最想做什麼??想跟誰在一起??[出題者:Monkey]
A:和自己ㄉ家人朋友和愛ㄉ人在一起聊到死亡ㄉ那天
 
問題84:如果把我 無條件送給你 你會要嘛??[出題者:羊咩]
A:不要 我又不認識你  

問題85:如果你是孤兒你會怎麼辦???[出題者:哆啦哞]
A:就醬拌~~在孤兒院掃地吧  

問題86:如果我死了...你會難過嗎? [出題者:小芳]
A:會吧 因為又一ㄍ人往生ㄌ 我會替你默哀...3秒

問題87:如果告白了當不成朋友,你還敢嗎?[出題者:容寶貝]
A:不敢 我還希望可以當朋友  

問題88:如果你中了樂透頭獎你會怎麼運用或怎麼辦?[出題者:林小怡]
A:等我中了再想也不遲  

問題89:最喜歡的一首歌? 為什麼? [出題者:娃娃]
A:還在想.....腦袋卡帶ㄌ 不好意思  

問題90:無言~你ㄋ?[出題者:大寶]
A:是阿 超級無言ㄉ  

問題91:目前所想到以前做過最白ㄘ的事情是?[出題者:鮪大魚]
A:以為自己被退學吧

問題92:想不想打以上出這些題目的人?[出題者:陳小敏] 




※受害者(5位):....還在想中
※加害者(N位):自己來吧 不用我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