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ㄧ場雨,下在我眼裡
我沒辦法接受
我放假了...所以大概你看不慣
我之前的實習
看在你眼裡妳認為我很閒?
然後連我放假你也要管?
要嘛你就自己跟我講....說我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幹麻要從爸爸的口中讓我知道
多少種傷害在我身上割
你知道嗎?你是我妹ㄝ
我的自尊心感覺就被你踩了.......
你憑什麼管我??
那天你說"你泡咖啡給我喝"
我就下去泡給你喝....
怪了........
你怎麼不懂得要感恩?
從小到大
就是你最會任性
但是你也很會撒嬌
這種事我ㄧ輩子都做不來
偏偏你對我就只有使喚ㄉ份
然後很"機"的是
我竟然也願意做.....
我不是你的下屬也不是你的僕人ㄝ
我是你姐ㄝ
憑什麼要這樣說我........
你算哪根蔥阿!!
我真的受夠了.............
我沒辦法向你低頭
別忘了我整整大你5歲~~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