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象
真的有點受不了

我是很容易感動的人
一直都是

但是
很多人對我的不在乎
讓我心好痛

為什麼我的付出
總要不到同等的在乎

或許人就該經歷過某些事
才會有所成長
也學會看清了很多人的真面目
是不是在面具的背後
都藏著可怕猙獰的臉

我受夠了
真的
這世界背負著太多的假象
不能夠真實的面對彼此
心的距離又太遙遠
每個面具的背後
到底又是怎樣的一個人
我真的不敢想


我乞求的
不過是真心的對待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