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一個開始
所謂的慌張毛病又犯了~
一早睡醒胃就又痛了
大家都要我不要緊張的說...(感謝)
不過想想..陳大哥說的對
再怎麼樣都會結束~
何不讓自己快樂一點?
或許是自己給自己壓力太大吧...

急診室,很冷...有種毛細孔要炸開的感覺
老師感覺很寶~講話很好笑
整個醫院就像個大迷宮~繞來繞去..(我是路癡ㄝˊˋ)
以後有得忙了...
今天才第一天,我就看到整個急診室亂成一團
有沒有這麼多病人阿..我說
希望我不是很掃把的那個才好~我會拜拜的(相信我)
明天以後都要7點30以前就要到了..(還真早阿)
那我不就6點50就要準備出門了~天ㄚ~這什麼日子阿(><)
護士根本就是不夠用嘛...一個護士照顧那麼多個~又不是神...

這梯有9個同學
我很訝異舒涵也跟我同梯...
然後還有2個14班的學妹
真的都不知道要講什麼..
但其實聽學妹他們講話也很好笑..所以我也跟著笑了
有種很無奈的感覺...
不過今天才第一天,之後會怎麼樣誰也不知道
就像老師說的...多相處就會熟啦
之後還要相處4個月,只希望能順利就好

其實我很感謝有這麼多人替我加油:)
甚至有點愧疚
因為自己心裡還是會恐懼
但我記得有誰跟我說過....
如果自己心裡一直覺的恐懼害怕,反而就會使自己做不好
所以不要老說自己不行....

那我要在手掌畫一個人吞掉(聽說這樣就不會害怕了)
把害怕跟恐懼通通吃掉吃掉~

I can do it~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
I can do it~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
I can do it~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
I can do it~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
I can do it~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
I can do it~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
I can do it~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

謝謝!!朝第2天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