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可能不會再像之前一樣那麼常上網了
所以很多地方都不能繞去看看
這樣就不能去刀大那看文章了:(
也不能常常上來po文章

別緊張,我沒事

實在是因為我4月27號要考二技
然後7月底要考執照
所以現在每天都在補習唸書
好不容易熬到這個節骨眼
一定要撐下去

我很嚮往大學生活
也很想認識新的朋友
也想要在不同的生活圈裡過生活
還有執照對我們來說很重要
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

所以我決定不要那麼常碰電腦了
而且我也沒有個人電腦(泣)
應該就不會動不動就跑上來
以免因為電腦我在亂分心之類的

但是為了怕有人遺忘我
我讀書讀累了
或許會上來看看
記得要偶而來關心我一下
知道沒有啦~
沒有來的要砍頭~哈哈

噢對了,跟我一起祈禱(越多人祈禱希望越大嘛~)
希望要考試的孩子
都可以金榜題名喔~加油



嗯..
宣佈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