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梗.西瓜和10去看了1408
由於我有3/2場都是用外套遮住半邊臉
所以被你們笑的半死啦~哈
尤其是那個說要當型男的那個誰阿 一 一

或許常看恐怖片的人會覺得他不恐怖
可是對我這個
看過的恐怖片比5隻手指頭還少的人來說
我覺得很可怕
尤其是音效....
我的心臟都快沒力了...我的媽

雖然如此
我覺得片中的那個人大概得了精神分裂症之類的
小耿說是酒精戒斷症候群
哈哈哈
我們是精神科中毒太深嗎??
我覺得很可怕
雖然有些劇情是真的很扯
但是那死相太可怕了

喔對了
還有
以後我不會再"1圓槌槌"邀人家去看驚悚片了
我覺得我再浪費錢
讓自己被嚇得半死


我只適合看料理鼠王之類的吧~哈
我想看ㄟ



阿....

完蛋了


我不敢關燈睡覺了
還有收音機跟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