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這個新功能
實在是有點可怕...

誰去誰的家變得一清二楚
都不能偷偷摸摸的了
不知道該說好還是不好
因為自己其實是很想知道有誰看過我的文章
這樣有被重視的感覺

但是我又很害怕如果我使用了誰來我家的這個功能
有些人就不敢來了
於是我就決定不使用了

但是礙於好奇
這幾天我還是打開偷偷看了一下
結果有個人來過讓我很驚訝

我不知道
原來你還沒放下
我不知道
原來你還會來看我的文章
這讓我很錯愕...
畢竟時間已經過了很久了

差一點
我就要把過去對你的記憶給忘了
可是我沒有
我只是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去想
甚至連你的網誌也不去看了
我以為這樣比較不會讓我覺得難過
雖然遺憾
但是我認為這已經是我們之間的結果

只是沒有想到的是
無名新增了這個功能
我才發現,原來你還是會來
還是會看我的文章
我不知道你心裡是怎麼想的
我難過,也替你難過
為什麼不能放下
為什麼?

偶而會想起那段日子
但是我不恨了
我不想因為這件事情
一直綑綁住我的心
這只會讓我更不快樂
更去猜測你我之間的友情
是不是真的...

這個新功能太可怕了
我決定不使用它

我不恨了...
我只能說
謝謝你會來我的網誌
我已經不會想打出傷害人的文字了
希望彼此都可以過得好就好了
已經成為平行線的我們
還是不要有交叉比較好...
謝謝你
也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