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那時候,我打電話給夢媽,說我很緊張很害怕,不知道實習同學好不好相處。
記得那時候,我第一次騎往海總的路上,百感交集。
記得那時候,我和書涵猜拳,我出了剪刀輸了,做了小兒科的組長。
記得那時候,兒科老師開玩笑的叫我去跪算盤反省。
記得那時候,我的小病人送我ㄧ張珍珠美人魚的貼紙,雖然我看不懂。
記得那時候,我們大家幫忙壓小朋友的手腳,手忙腳亂。
記得那時候,我拿著小板凳陪小朋友畫畫,釣魚,他們笑的很開心。
記得那時候,我的小病人說要烤肉給我吃。
記得那時候,醫生在姿妤妹妹的身上打了好多針,忍不住想哭。
記得那時候,我和怡汶輪小夜班,和學姊相處很愉快。
記得那時候,我們在大禮堂聽演講差點睡著。
記得那時候,兒科老師說他兒子買了一條6千多塊的牛仔褲。
記得那時候,我反複寫了好多次的護理紀錄,直到一次寫好不用修改。
記得那時候,我們跑去瑞豐夜市,人擠人,吃了排餐,而那玉米濃湯很難喝。
記得那時候,中秋節的隔天,好幾個腸胃炎的小朋友住院。
記得那時候,我們推姿妤去看水族箱的魚,他開心的笑。
記得那時候,整個兒科病房只剩一個病人,我們在加護病房內體會不同的人生。
記得那時候,如君的臉腫的像加菲貓,老師嚇到。
記得那時候,蔡仁翔遲到,他說他(代綠兒)腹瀉。
記得那時候,我的便當總是沒有吃完倒掉。
記得那時候,我們在精神科畫自己的自我介紹。
記得那時候,多了一個叫敏慧的同學,手腳都好細。
記得那時候,我們去蔡仁翔家的豆花店吃豆花,很好吃。
記得那時候,孟媽跟我說他們家樓下萊爾富的男生很有型,我假裝買東西偷偷去看他。
記得那時候,怡汶選野蠻遊戲編舞當早操,現在聽到這首歌都想笑。
記得那時候,我們依群人去觀山觀海孟媽的家排練舞蹈。
記得那時候,因為海報事件,我們被叫到護理部質問。
記得那時候,我們都用攻山頭當暱稱,表示要去找兒科老師。
記得那時候,我們一起陪病人玩足球、牌、寫書法、購物。
記得那時候,我們陪病人購物,守在門口避免他們頭走。
記得那時候,我守在門口,有個軍人跑來跟我搭訕,心裡暗爽好幾天。
記得那時候,有個軍人買了5瓶ㄧ排的養樂多,一次喝完。
記得那時候,我將飯菜夾到伙珠姨的碗裡,她跟我說謝謝。
記得那時候,小熊說我頭上的光環是深藍色,有點沉穩又憂鬱。
記得那時候,那個智商130的叔叔用我們的名字做ㄧ段詩給每個人,<紓心強骨好慧心,敏手健足骨道腸>。
記得那時候,我花了很多心思做海報,成就感很多很多。
記得那時候,我們去孟媽家分工合作剪字,然後貼上去。
記得那時候,我們家樂福愛河店探恰恰的班,他們家的鐵板燒很好吃。
記得那時候,小樺的瑜珈很厲害。
記得那時候,我只要ㄧ緊張就會口吃唸錯。
記得那時候,有個慢性的病人皺著眉頭問我,你嘴巴好奇怪好像裝上去的,我知道他無心卻傷我很深。
記得那時候,我們陪病人打籃球,有幾個軍人拿錢包給我要我保管,之後他們跟我說少了500,然後說騙你的。
記得那時候,我們給精神科老師看手相,他說我很好命。
記得那時候,昌霖伯伯依依不捨的掉眼淚,希望我們別離開,心想每個月一次的分離焦慮何嘗不是另一種傷害?
記得那時候,恰恰帶我們認騎往鼓山衛生所的路。
記得那時候,我們去打狗英國領事館賞夜景,然後看到那個打破盤子的男生,覺得他很帥。
記得那時候,陳泓宇的生日提前兩天辦,生日蛋糕口味是芒果的。
記得那時候,陳泓宇的生日願望是是20歲可以擺脫單身,祝福他可以實現。
記得那時候,我熬夜到4點多做了那張卡片,終於寫好要給他的答案。
記得那時候,登革熱蔓延到了鼓山,我們準備帽子、防蚊液一起去噴藥。
記得那時候,噴藥的味道讓人頭暈,卻意外的看盡了2.30種蟑螂的樣子。
記得那時候,和如君第一次家訪很笨拙,陳滿伯伯的女兒倒了可樂給我們喝。
記得那時候,第二次訪陳滿伯伯,覺得他愛心嘴巴好可愛,然後他女兒煮了很像苦茶的飲料給我們喝。
記得那時候,我們去訪問厚生里的警察,那個原住民警察笑點很大。
記得那時候,印了100份問卷,挨家挨戶拜訪,才了解那種辛苦。
記得那時候,我跟盈盈去厚生里拍照的時候,被10幾隻野狗追。
記得那時候,我跟如君當校護很期待看到高血壓三胖子。
記得那時候,我們去瑞豐夜市買了一雙鞋子,然後陳泓宇說那個賣冬瓜茶的女生是他的菜。
記得那時候,SOGO週年慶的時候,我陪陳泓宇去買了一件羽絨大衣,吃了ㄧ頓麥當勞。
記得那時候,我們去神采飛揚唱了9個小時的歌。
記得那時候,我喜歡唱梁靜茹的失憶,跟夢媽唱五佰的愛你一萬年唱到破聲。
記得那時候,噴完要跑去如君唱他們家的KTV伴唱機。
記得那時候,我們吃了好多次鼓山哨船頭的大碗公冰。
記得那時候,我很糊塗的把名牌忘在里民活動中心。
記得那時候,敏慧提了50嵐的烏龍綠探我們的班。
記得那時候,成果發表會的那天,看見我們的努力,很感動。
記得那時候,我、孟媽、盈盈、恰恰、陳泓宇去吃了海南涮羊肉,圍著爐感覺心又靠近了ㄧ點。
記得那時候,我被馨蕙馨豪華的外貌吸引。
記得那時候,我們被產科老師電的抱頭痛哭。
記得那時候,馨蕙馨的學姊都很漂亮,之後才知道原來院長錄取的標準還要長的甜美漂亮。
記得那時候,看到新生命的誕生,我們也跟著感動。
記得那時候,漢神周年慶,我跟孟媽買了2件衣服和包包,陳泓宇買了綠色的外套。
記得那時候,我們跟著一群人再窗檯望著一堆小baby。
記得那時候,我去產科的前ㄧ天完全緊張到無法闔眼入睡。
記得那時候,我看到老師借我的簿子上寫著老師ㄧ直打嗝很噁心,我在心裡笑彎了腰。
記得那時候,我在產房看了剖腹產與自然產,覺的自然產比較好,而且要用無痛分娩。
記得那時候,我跟盈盈討論以後要幫自己的baby做個紙黏土的紀念品。
記得那時候,樂透彩上看20億,我跟孟媽和盈盈去排隊買了100塊,差點中400塊。
記得那時候,地震的厲害,孟媽說他從15樓跑下來。
記得那時候,跨年那天,我跟孟媽、盈盈、野口去了不是很擠的海洋之心,跨過了2006來到2007。
記得那時候,老師說中我的心聲,我當場淚流不止。
記得那時候,我ㄧ直拍著照,說不想與你們分離。

四個月一眨眼就過去了,我的記性沒有很好,但這些我都忘不了,
你們呢?是否和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