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 真的覺得自己很無能
  明明心裡就有不一樣的聲音
然後我就在你們面前
  假裝自己已經遺忘我心裡想了好久的事
我很不懂得表達...
  因為我真的很怕傷害
如果沉默可以免除一次戰爭的開始
  合樂而不為呢?
但是一直壓抑著,真的好難受
  就像石頭壓著,喘不過氣
這個禮拜爸爸受訓去
  所以到下午5點都是只有我ㄧ個人在家
什麼事情都有兩面的
  我喜歡自由自在的這種感受
卻無法承受帶著孤單席捲而來的熱氣
  最近因為一趟很期待的旅遊取消而變的很消沉
果然人家說的對
期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在沒多久就要去實習了
有點期待。有點興奮。有點緊張。有點難過  
期待的是~我終於可以踏上這段實習的旅程
興奮的是~我可以在醫院學習技術
緊張的是~我不知道在這段日子會有多少難題考驗我
難過的是~我必須離開相處好幾年的朋友一段日子
很想說
對不起親愛的朋友
我很自私。很主觀。很被動。很愛亂想
自私的不想你們跟其他人太好
(其實是我把你們看的太重要)
主觀的認為你們一定覺得男友比朋友重要
(其實我只是很怕孤單讓我無法呼吸)
被動的不會找尋自己要的是什麼想要說的是什麼
(其實我只是不能承受這些問題的結果)
亂想著我會不會就這樣被你們討厭了
(原來我只是缺乏安全感霸了)
很想說
  我該要對自己負責
 我該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我應該要誠實坦白的做自己
很想說
謝謝有你們。妳們~真的
我們能不能一直連絡著,互相走下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