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坦白之後心裡會舒坦很多
很抱歉忽略妳的感受
我坦白跟你說
我把你看的很重要很重要
可是
有的時候你也忽略我的感受了
我賭氣的方式
就是不說話...
我吃醋。我賭氣。我難過
這是很不應該的~我懂
妹妹跟我說
人的心難免偏一邊的
很難說我們把誰看的比較重要
我以為你會懂得我的難過
因為活了19年的我
還是總覺得寂寞
一直想辦個旅遊做個活動
好讓我們大家彼此聯繫感情
或許我很粗線條
沒有考慮到金錢的問題
可是我也一直在想辦法壓低價錢
妳可以了解
當我興高采烈期待著盼望著旅行
卻取消的失望嗎?
如果你沒跟我說你下個禮拜要和他去屏東
或許我還不會這麼難過
常常你是和他ㄧ起去過很多地方
我卻很少
很少可以和朋友一起出去一起旅遊
我難過的會以為....
其實你覺得跟我出去很麻煩
不管是不是我想太多..
這是我的想法我的感覺
我以為猛打搞鬼裡的怪
可以忘記心理所想的所難過的
原來還是坦白最好
這一切都是我的想法和感覺
看過就好
講過就好
很抱歉我也呼略你的感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