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第4個禮拜了
在小兒科真的好快樂
時間不知不覺就過了
這2天病人少到只剩2ㄍ
10個護生只有2ㄍ病人ㄝ
變的悠閒沒事做...
所以在醫院的時間過的很慢
大家都在聊天拍照^^
今天我們還做團衛...
好像沒有我想像ㄉ可怕...
因為時間很多...
所以還進去小兒加護病房看看
突然真的又很想掉眼淚了
老天爺真的不公平嗎?
閉不起來的眼睛
嘴巴插著管子
每一個畫面都讓我震驚
可以健康的活著...
真的很幸福

今天下午似乎整個都在和老師聊天
"相愛容易相處難" 變成了話題
突然覺得我是不懂愛的
渴望得到一份感情又有什麼用呢?
真的聽你們大家講ㄧ講
心裡又更怕了
我甚至覺得...相愛也是很難的ㄧ件事
常常為了渴求ㄧ份愛情..而降低了自己的自尊
回頭來想...是否值得?
愛情變的好難懂...
能不能就讓它順其自然就好...?

差點忘了...今天終於去看到了那個萊爾富男生
跟我之前在火車站ㄉ不同型
但笑起來都很可愛啦~靦腆
但是親愛的同學...
我真的是太害羞了啦~~
要我直接去跟他講話我會結巴吧~哈
想個辦法整治我ㄧ下:)

明天是最後ㄧ天在小兒科了...
捨不得阿><
再來要面對的是精神科病人ㄝ
還有那個怪怪的老師
要小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