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用什麼形容
我只想說

難受


整個人...
深陷無底的深淵

心臟被挖出來
赤裸裸的

改天能不能幫我縫回去?

你要我快樂

沒辦法
我沒辦法
也沒辦法打出快樂的文字

有幾百種表情
卻裝不出快樂的那一種
心裡難受


陽光好像不該出現
雨天會不會比較適合我?
我在充滿歡樂的校園裡顯得格格不入

你說我生病了
對阿~
我全身都生病了
包括心

好難受
吃著糖都覺得是苦的...



誰可以幫我治好?
誰可以救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