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長的頭髮不見了,
本來一直都很捨不得的
最後還是狠下心剪掉一大堆。
可能是國小的香菇頭記憶太深刻,
導致我現在一直猛留長髮捨不得剪掉,
很想做一些改變,
怎麼改變卻還是很像我自己
或許,
能夠真改變的還要加上心靈的成長。

今天去了崛江內的卡滋卡滋剪頭髮,
一開始等了好久,
最後還是剪掉了,
好險我沒衝動到剪成BoB頭
但是我的頭髮明顯少了很多倒是真的。

突然有一些些後悔
很想念之前很長很長梳頭髮要梳很久的樣子,
現在也不錯啦!
但是距離要讓你們看見不一樣的我還有一些差距,
20歲以後的人生,
需要更多的特別與不一樣,
期待看見改變以後的自己。





最近喜歡上sony K770i這隻手機,
可是太多顏色我選好久,
可不可以給我一點建議呢大家??


      巧克力色

      沙米白

       紫色

       橘色

       黑色

       粉色

實機顏色觀看:
橘色黑色點這裏去看
咖啡米白紫色點這裏去看


這是粉紅色的實機圖



原本我還滿喜歡米白的,
但最近剛推出新顏色粉色也好漂亮呢
不知道粉紅色什麼時候會上市,
你們覺得什麼顏色好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