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們每個人都一樣。

都需要多替別人想一下,
讓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不會這麼的辛苦。

很多時候不說清楚,
不是表示我都很ok,
我只是想容忍、想接受、想包容,
可是我並沒有那麼偉大,
有時候明明心裡有點難受,
卻又只能默默的接受,
因為我怕講出我的心聲別人會不高興。

但是,換個角度想,
為什麼別人不會替我想呢?
為什麼我就是不能直率的說出我自己的心聲?
我到底為什麼要害怕?
我想坦白說,
你們能不能也多替我想一想呢?

帽子,
看起來是很簡單的事情,
我知道你們可以讓我畫我真的很開心,
沒有拿半毛錢,
完全是賠精神、賠時間、賠顏料的畫作,
已經讓家人非常生氣的說我真是個傻子,
但是我只是笑笑的,
認為那是你們肯定我的一種方式,
所以我心裡是開心的。

每一頂帽子,
對一個很會畫的達人來說,
不用畫草稿,
幾小時內就可以完成,
但是我不是阿,
我畫的每一頂帽子都花了我很多功夫,
一個草圖我可能都要找很久想很久,

可是,
你們只想說要畫成你們心裡想要的樣子,
對於一個不是畫的很好的人來說,
真的好難,
又很害怕我畫出來的不是你們想要的樣子,
一張草圖居然就要花我1個多小時,
我還得要想顏色怎麼配才不會覺得衝突、覺得奇怪,
再加上網帽很容易吸收,所以不上個3、4次顏色會不好看,
所以顏料都用的很兇,
往往一頂網帽至少都要畫2天以上,
所以每一頂網帽都是放滿了很多的用心的,
希望拿到的人可以體會到,
好嗎?

我不是特別想跟你們抱怨什麼,
只是你們的圖越說越難,
真的好困擾,
我已經不計成本畫了,
你們想要的圖我也盡量的找,
我不是大師,
我已經很努力了,
希望你們也可以明白我的努力,
替我想一想好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