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如果,就沒有以後,

如果你肯聽我說,或許你就會知道我不只是我,

如果你不曾走進我的心裡,或許我的心就不會那麼痛,

如果你願意認真的了解我,或許我們就不會只是擦肩而過,

如果你沒有讓我的心碎裂,或許你就會知道我的心從沒完整過,

如果我想對你說的話你都知道,或許這一天我就不會一個人跑去淋雨,

如果我可以早一些知道你在想什麼,或許現在我們可以牽著手等一場雨停。

對不起,等這場雨下完,我就會離去,

我會記得你,記得你說過,

離別的時候,天空總是會下著雨。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