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死了....怎麼會有人這麼ㄉ做作呢?
真ㄉ是吼.....(讓我同情他同情不下去....)
首先...我今天聽小耿跟我說了一件事....
以下是抱怨S小姐的惡行......
《惡行1》→禮拜2上英文課ㄉ時候.....
老師問說有沒有人自願上台寫一段課文...自願ㄉ+分...
結果S小姐說他要寫....(大家沒意見..)
晚上S小姐居然跟小耿說....
吼...老師教我上台抄課文...抄ㄉ酸死ㄌ..
。。。哇勒...我聽他在OOXX勒。。。
明明就不是這樣子.....做作...
《惡行2》→想到就覺得噁心....
話說某天.......
我說:我弟真ㄉ是太瘦了...他130公分..只有22公斤...
S小姐:是喔...我小六ㄉ時候165公分19公斤
大家ㄉOS:(聽你在...放...風箏勒...19公斤...只剩皮包骨喔...)
《惡行3》→以為自己是萬人迷阿。︿。
事情是這樣ㄉ...
某天他說....同時有5個人在追她....
天ㄚ....5ㄍ人ㄝ...他是S小姐不是大Sㄝ......
也太會扯了吧....
把人家ㄉ關心當愛意了是嗎??
《惡行4》→說一套做一套...又不是面具人ˋˊ
某天in寢室.....只有S小姐跟靜X在.....
S小姐就跟靜X說......
S小姐:我跟你說喔...其實我英文沒被當...
........................那幹麻騙我們阿....機車
《惡行5》→原來蛇跟兔子是天敵不是沒有道理....
某天....小果凍被放出來.....
小果凍蹦蹦跳跳跑到S小姐ㄉ位子.....
S小姐...尖叫ㄉ踹ㄌ果凍一腳.....
害果凍撞到衣櫃ㄉ門.....
(人家說...他其實不會怕兔子ㄉ...)
ㄚ....那它幹麻在我們大家ㄉ面前裝一副很怕ㄉ樣子....
看了.....很OOXX
她ㄉ惡行還很多.....我怕我打不完......先這樣...
今天下完課又跑去新崛江.....累死ㄌ
亂逛亂晃......買ㄌ兩張可愛ㄉ貼紙....
轉ㄌㄧㄍ不知道有什ㄇ做用ㄉ轉蛋.......(細菌人...雖然很可愛...)
然後就隨便晃...累死ㄌ的一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