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明明對方也有錯......

事情發生在3點左右....載弟弟下課...

一路上風光明媚...天氣很好.....時速40...OK

突然...不巧ㄉ...一ㄍ歐巴桑突然冒出來聽在馬路中央.....

我有煞車....真ㄉ有...但是我ㄉ車車還是不小心親到它ㄉ車車

那ㄍ歐巴桑遠遠ㄉ就有看到我ㄌ...幹麻不閃....

可惡至極...這也就算ㄌ...他原本雙腳是放在地上ㄉ...

輕輕撞到它ㄉ車子ㄉ時候.....他竟然故依把腳伸起來然後倒下去...

還說我幹麻不扶她..ㄟ...我後面還載我弟弟ㄝ....

我怎ㄇ扶她阿......有病

好...我還是聽話ㄉ扶她到旁邊.....他竟然開始找傷口....

還一直喊痛....問題是我在他旁邊扶她看他....

完全沒看到傷口...也沒有紅腫或是瘀青.......

他說不定是想要跟我討錢吧.....

然到看不出來我是學生ㄇ......氣死我ㄌ.......

沒事停在路中間...很危險又不是不知道...

一直罵我......機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