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ㄍ禮拜一看到好可怕的車禍...(超可怕..)

害我快哭了...雖然我誤把腦漿看成豆漿...

但是那ㄍ畫面...還滿駭人ㄉ(陰影。﹏。)

害我整個路上心情都好糟...

星期二..醫護術語考好差...(煩)

真是ㄉ..一次考那ㄇ多..背不起來..嗚

禮拜三...翹了3.4節ㄉ體育課...

因為我不想上台報告(><)

可是ㄇㄉ白翹...因為老師讓大家看電視球賽...

改下禮拜報告....(OOXX....)

星期四..一早就跟人家擦撞...

開車不長眼睛阿...駕照拿去擦屁股ㄌ是吧= =

好險我ㄉ車沒有擦傷...不然我要揍ㄍ他屁滾尿流~哼

好不容易熬到禮拜五...結果又讓我知道自私ㄉ事情

專題報告已經忙ㄉ頭快爆炸ㄌ...

結果卻有自私ㄉ人自己去問老師問好ㄌ...

結果同組ㄉ同學們在星期四用力ㄉ趕出來(感激..)

煩ㄝ煩ㄝ...這ㄍ禮拜事情好多...

報告多自私ㄉ人多...車禍多.....煩阿

下下禮拜就是校慶週ㄌ....再下一ㄍ禮拜就又期中考ㄌ

真是快阿...要努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