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享溫馨唱歌....

好開心....好high

下次一定要再約一約大家一起去...

差一點點...我們334寢ㄉ就要到齊呢..

首先先去把我ㄉ黃色鞋子拿ㄑ原宿換..換了紫色

(雖然還是喜歡另一雙條紋ㄉ...但是是在別家= =)

享溫馨唱歌還滿便宜ㄉ...

唱一唱每ㄍ人200左右而已..

雖然只有5ㄍ人...

其實說到這ㄍ.....總覺ㄉ

每次說好大家要一起去唱......

但是到最後都會剩下很少人......

這種感覺說實在ㄉ...還滿不喜歡ㄉ= =
-------------我是分隔線---------------
對ㄌ...今天又看到很"飽了"ㄉ一件事.....

蛇今天穿ㄉ很.....清涼?!

裡面是那種超短超短ㄉ小可愛...

外面套一件繞頸的..前面是漏到肚子ㄉV領

真是佩服他這ㄇ敢穿..

而且現在已經冬天了說....

真是"飽了"能形容...
--------------我又是分隔線--------------
明天還要去圖書館....討厭

老師怎麼那麼機車呢?

講話出爾反爾.....

專題報告已經搞ㄉ我ㄧㄍ頭好幾ㄍ大了啦.....

我看老師他自己也該去看精神科..

明明就沒講過硬要說自己有講過...

怎麼會有這種人呢........

討厭死ㄌ........

要不是我ㄉ專題報告分數操在他ㄉ手上......

不然我根本不太想鳥他.....哼

希望下禮拜一可以趕ㄉ出來......

真是ㄉ...以為我們閒著沒事做阿...(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