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煩...

為什麼一份報告可以搞的大家都不愉快

老師機車就算了...

為什麼同學還要那麼自私...

為什麼只想到自己會累....

難道我們另外兩ㄍ人就不累ㄇ?

我們事情也沒有少做阿....

不想當發號司令ㄉ人...可是我都覺ㄉ..發號司令ㄉ人是他..

這是整組ㄉ報告...

該用心的也是整組的人....我們都會努力

但是批評是沒必要ㄉ吧.....

大家都很頭痛...

但是不要為了自己ㄉ利益...行ㄇ

相信沒有誰喜歡自私,也沒有誰願意當自私的人

我不願意指責誰.....

我只希望他心裡知道...

唉...這份報告...

不只困難..更令人頭痛..

更讓我看清各種人ㄉ真面目..

這真是很煩...煩到我都想算ㄌ..不做ㄌ

但是這是大家共同努力完成ㄉ報告..

相信做完之後ㄉ成就感是會很大ㄉ....

就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