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被罵的很慘
我覺得心裡真ㄉ挺受傷ㄉ...

為什麼...?
爸爸說弟弟妹妹這樣...我要負最大的責任
是吧...或許吧!
我怎麼說你們又不會想聽...

為什麼你們大人總要這樣說...
你們說早知道就不要生了
但是你們還是生了我們阿...

你們說看到我們就覺ㄉ很厭煩很不想回家....
那我們ㄉ感受呢?
這樣的家..我們又何嘗想回?

你們說...我很沒有用..很不會想
每天像行屍走肉 醉生夢死班ㄉ活著
是啊...那如果我不要出現在你們眼前
會不會好過一些

媽媽說...早知道當初應該讓我休學ㄉ
但是我現在都讀到4年級了...來不及了吧
媽媽說...她真ㄉ不了解我
不懂我在想什麼
說我在家很少跟他聊心事 講生活
那麼我能不能跟你們說..
我不知道要怎ㄇ開口
我總有我ㄉ祕密吧

爸爸罵媽媽沒有好刀管我們
太放任我們
我已經變ㄉ不知道要怎ㄇ與你們相處了
明知道這樣會搞ㄉ很尷尬...
但是不講話 當ㄍ啞吧
是最不會引起戰爭ㄉ辦法~~

如果我把想講ㄉ話 藏心底
你們多想要知道也沒辦法

最重要ㄉ!!

我並不是你們大家外表所看到ㄉ樣子
隨便你們要怎ㄇ看我好了...
在多ㄉ抗議也沒有用ㄉ...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