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讓你知道 我對你的感覺..
我們累了 對你 失望透了..
相信你自己心裡也知道 也看的出來
首先..你會認為我們排擠你 好像是我們ㄉ錯
但是 為什麼你不能試著問自己做了什麼?
我不知道之前跟你說了那麼多 你聽進去了多少
只是你並沒有做很大ㄉ改變 讓我們很心寒...
我們並不想失去朋友 當然也不願意排擠誰
只是經過了這麼多天...
反而讓我覺得...是不是你覺得這群朋友還不如你ㄉ愛情重要?

好吧!!愛情是美好ㄉ 我承認
但是你ㄉ親情呢?不重要了嗎??
友情呢??不重要ㄌ嗎?
課業呢??難道也不重要了ㄇ?
是愛情讓你昏頭了吧...讓你看不清了嗎??
看不清誰才是為你好 對你好的人...
我一直不想講ㄉ很難聽 或者很刺激你的話...
因為我一直覺得...我們在這ㄍ學期中
是像"共患難"ㄉ那種感覺一樣...
所以不想把話講難聽
相信你看到這篇網誌會很難過...
我不想傷害你
只想告訴你...你做錯了什ㄇ
那麼之後看你要怎麼想了.....

首先
我們說為什麼是你去找他而不是他來找你
並不但表他都要來學校一直找你吧
他不用工作ㄇ?
你也要上課不是嗎?
你在上課他在外面吹風不無聊嗎??
這樣ㄉ愛情是會累ㄉ 我知道
但是你想ㄧ下...
他在外面 你在教室內還上ㄉ下去媽??
你還有專心在上課嗎??
你會上不下去吧...
不然你就不會一直往外跑...
也就不會翹課翹太多怕被當掉
好吧...我相信
你覺得我們不喜歡你們兩ㄍ在一起
錯ㄌ
我不是不喜歡
而是 看不慣..
愛情有很多種相處模式
但是你這種模式...
你該問問自己....真ㄉ適合嗎??
或許我們旁觀者清吧....才看ㄉ很清楚
朋友也該相互尊重阿
就像你要離開 不上課ㄌ
是不是也該告知我們一下.....
或者是 你沒有要來上課
是不是也該跟我們說一下.....

這種感覺.....
不是我們想要排擠你
而是感覺你把我們排擠在外ㄌ
這種感覺好像我們做錯ㄌ事一樣
你有想過我們ㄉ感受嗎??
能相處就是緣分
希望能夠好好把握......
但是你讓我感覺...
他比你的友情更重要

我不知道你們現在每天一起來上課ㄉ用意何在
我寧可相信你不是想號招天下
或是想刺激我們
但是...請你替自己想ㄧ下
也替我們想ㄧ下好嗎??
我們這樣ㄉ替你想也會累阿!!
這樣我會覺ㄉ.....
有沒有你這ㄍ朋友......也沒差了
因為你有把我們看ㄉ很重要ㄇ??
如果有
你還會不聽我們ㄉ勸告嗎??
朋友是不嫌多ㄉ
究看你要怎ㄇ想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