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olphin0809/2/1722141190.jpg_###}
我不知道這是條什麼樣的路

盡頭在遙遠的那方我看不到

我不知道這是條什麼樣的路

即使路途困難艱辛痛苦不堪

還是有我必須走下去的理由

人生就像是一趟遙遠的旅程

可惜的是你不知從何開始,也不知從何結束

但是你可以選擇走什麼樣的路

可惜的是你不能選擇後悔,也不能選擇從來

因為時間不會因為你而停止轉動

花開花落總是有最美的ㄧ刻

所以,我相信

路途再艱辛困難也是有甜美的時刻

那麼走吧...

每ㄧ片天空下存在著許多人的希望

每一趟路程中有著許多人的夢想

該懷念的不是路途有多艱辛

而是這一路上有誰賠我走過

我想...在痛苦都有值得走的理由

人生就像是一條路,自己是掌握方向的方向盤

只有自己可以選擇自己的路

只有自己可以選擇自己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