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前...2002年

因為某個人...

他說他喜歡巴西羅納度...

4年前2002年的我不太懂足球

8年前1998年更是對足球沒有興趣...

4年了...4年一次的世界盃

喚醒我對足球以及對你的記憶...

4年前...還是國3生的我

面臨考試的壓力

但我還是忙裡偷閒..談起超時空的戀愛

你跟我說..足球真好看

我很不以為然...心想就ㄧ顆球踢來踢去有什麼好看

但是你跟我說...

看足球..不只是球員的長相帥

而是他們揮灑汗水努力踢球的認真模樣

才真的帥..

國3的我..第一次按下開關..第一次看了世界盃

第一次這麼很狠的為足球著迷

雖然我們還是分開...

雖然你對我可能沒有記憶...

曾經恨過的你...我不恨了

雖然台灣在一顆地球上比其他國都小很多

心有距離..即使只有幾公分的距離都覺得遙遠的

但我愛足球是因為你而起

我會一直著麼喜歡下去吧我想

把你深深的放心底就好

4年後的今天已是2006年了

我就算熬夜也要看球賽...

雖然沒第4台..但是看著電腦踢球也很痛快

或許我被影響了吧...

踢球的每個運動員都很帥

認真都是最好的不是嗎??

比賽有贏有輸

讓我們為淘汰者祝福

為比賽者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