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ㄧ本書"貓愛上幸福,魚怎麼會知道"
你一定不相信,我的心又開始痛了
你一定不相信,我又開始想起你了
明明是我放棄你的阿...
為什麼我的心卻還是會隱隱作痛呢?
我知道魚還是會流眼淚的
我知道的
雖然我沒辦法感覺到
因為我不是水
你一定是不想讓我看到你的悲傷吧
總是在我面前展露笑臉的你
我的烏雲突然變成彩虹
可是你離開以後
烏雲卻一直不肯離去
明明是我放棄你的阿...
為什麼我還是要想起你
為什麼想起你之後
卻又無法入睡呢?
我們不能是朋友嗎?
你拒絕了我對你的關心嗎?
對不起
你是魚,我是貓
貓如果不是把魚吃掉,就是玩弄魚
所以魚一定會受傷的
希望魚的臉上一直有笑臉
貓會等待著...
下ㄧ個讓貓臉上出現彩虹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