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快的時間
握也握不住
實習很快樂
上學很快樂
這就是人生
珍惜每一天,珍惜自己的人生
相信每天都有值得期待的事

每ㄧ個人都在等一個人
等一個屬於自己的人
我還沒等到...
於是我寂寞
原來忘記一個人
需要的不是時間
而是另ㄧ個愛你的人
但是換個角度想....
沒有另ㄧ個人陪伴
我也可以過的很好~

真的...只要笑ㄧ笑沒什麼大不了
人生充滿著不確定
但是也因為不確定...
才有值得期待的理由

我在打什麼呢我?
天啊..我詞窮了..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