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了一個人,整個感覺很怪
我不會形容...
你們可能覺得我失魂落魄ㄉ吧
可是我真的覺得我沒有
再怎麼說~我也要堅強的不是嗎?
還記得前幾天我的眼睛都是紅的
眼淚就是止不住...
你對我說"別忘了我的背後都有4個人會挺我"
超級感動的....
我整個眼睛就像水龍頭大開...狂流
而今天換了新的單位
來了2個不一樣的面孔....
少了一個人...真的不習慣
產房...很特別~有點小期待
但今天我不知道為什麼提不起勁
是因為你不在嗎?
其實我也不太懂.....
我知道你都會站在我這邊挺我的不是嗎?
所以相信我~我會好好的~我會堅強
這是產科的第一天....
以後~我要更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