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的時間來到了3月
翻了翻前面...
整個2月我才打了5篇網誌
不是我懶
事實上我的電腦病了
連要打開它~也要跟我賭氣變的灰暗暗
所以只能這樣了..
用我弟的(他還給我所密碼~機)

話說農曆新年已經過了
元宵接著來
不過新年真的除了拿紅包之外沒有什麼過年氣份
我們家不賭錢~沒麻將...
沒點鞭炮玩
大家吃個飯然後就解散了
想一想...時代真是變了

大年初4到初8我們全家5口去玩
車子帶我們爬了好幾座山
在武陵農場露營...映像很深
冷的半死..但很快樂
那時候我有那麼點希望....
以後要跟朋友一起來
一路上看見很多種人
原住民的帥哥超熱情....
只差沒有拉我下海點衝天炮
我這才發現..那邊反而有過年ㄉ氣份

沒想到又過了一個禮拜...
庸懶成性
大家都開學了...
我肥了好幾公斤
都是懶害的吧ˊˋ
今天回去學校蓋了註冊章
沒想到格子幾乎已經要蓋滿了
突然有些感動
不僅僅是看到大家
在這個校園裡...處處都是回憶
下禮拜又要開始水深火熱的了
別擔心我~我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