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今天第一次幫人抽血
針插進去"ㄅㄡ"一聲
挖喔...看血一滴滴流出來
成就感很大...
學姊人超好的阿~~還給我鼓掌說我厲害
其實病人的血管也比較粗...
所以我才說我要試試看...
那伯伯人也超好
他說他不怕痛..說我打ㄉ不會很痛啦~
喔齁齁.....
然後要說的是...
今天一直都很忙
不過欣慰的是..備藥抽藥都很變的挺熟的了
因為一天都要做個十幾次
EKG也是...
學姊真的很好...
技術什麼ㄉ都會讓我們做
不太會ㄉ也會教我們
尤其是今天他讓我幫病人抽血
說真的...超感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