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凌晨4點

然後我打報告打到在看網站

整個就是很"廢"

都要打不完了~~

最近很想買好多東西想做好多事....

想買polo的水桶包、瑪麗珍鞋、柏肯鞋、手錶...
想去看電影、想去夢時代坐摩天倫、想去墾丁玩水、想換個造型...

很好!

我哪來那麼多錢阿XD

沒有那樣的肚子,就不要吃那樣的東西是這個道理嗎?

也就是說...沒有那麼多的金錢,就不要買那麼多東西的意思吧!~


不過吼...我看好久了...錢一直守不住

我的錢包到月中就空了ㄝ~
誰來支援我一下吧~哈哈哈哈





話說我不崇尚名牌的ㄝ~糟了我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