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子又來到5月了
然後我走到了長庚OR...

一開始的這幾天
真的很累,壓力好大
大到我整個生理都快壞掉了
睡不好,吃不下,持續的胃痛
那天我哭了好久好久..
彷彿我要哭這麼久,壓力才能被釋放一些

媽媽
謝謝妳~謝謝
願意聽我說讓我訴苦
跟我說很多的道理
尤其還有我抱著媽媽你哭
媽媽你也跟著我掉眼淚說你捨不得我
好久好久,沒抱著媽媽哭了
感覺好像回到小時候
現在卻像朋友
可以互相支持
媽媽我好愛妳喔.....

我已經走到最後2站了
更應該要撐下去
人生沒有完全順遂的
哭一哭~隔天還是要面對
我要加油

媽媽謝謝妳~
敏敏超愛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