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我抬起頭看到的是大大的刺眼太陽。
我想到的是你們...
黑夜,我抬起頭看到的是一輪明亮的月亮。
我想到的是你們...
雨天,我抬起頭看到的是灰灰的天空一片。
我想到的是你們...
5年說長其實不長,說短卻也不短
好像每個畫面都在腦海裡出現
卻常常有眼淚在眼眶打轉著
因為...遺憾...
我很慌...看見你們展翅高飛
我替你們開心替你們高興
但是回頭看看自己
感覺白費了,感覺完蛋了
我想說的是...
我很珍惜每一個與我相處過的人...
即使只有短短幾天
但是我一直盼望的是
這些人不要忘記我
但是真的能這樣嗎?我不敢想
5年了,想起來感覺好孤單
不是我想太多,也不是我太會想
而是如果你是我,你就會這麼想
而且你會不自覺的掉眼淚...
不自覺的默默想你們一遍...
常常罵著自己笨自己傻
因為沒有好好把握與大家相處的時光
現在才來深怕你們哪天會忘記我
好討厭...我不想這樣...
我沒有什麼地方討人喜歡,也沒有什麼值得人注意

我真的只想告訴你們~我想你們
我真的只想告訴你們~不要忘記我

我很慌,真的很慌
14和12班的寶貝們,還有認識我的所有人
你們不要忘了我千萬不要忘了我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