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的在搜尋欄上搜尋你的名字
都不是你
當初說好當不成情人還可以當朋友的
可惜...
自從我選擇退出你和她之間、換了手機
從此斷了4年多的音訊...
如今
我可以思念的只剩下你的名字
你還記得我嗎?
每當我走過月光橋
就會想起那時候我們第一次見面
坐在橋下
尷尬的笑著面對2個傳教士
還記得他們說我們很速配...
但那時的我深深覺得
唯有我的退讓
你才會快樂

不知道4年多來...你好不好?
我想找你

那個旭日朝升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