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4個人
10.西瓜.小梗.me 相聚在享溫馨

以前唱了很多次歌
但是我覺得可以相聚珍的就是很難得
而且這次排除萬難
約了再約...
我們才可以聚在一起

感謝可愛的西瓜有帶相機
然後我們還錄影了2首歌曲
一首是紅蜻蜓
一首是朋友
唱著唱著感觸很深
以前我也當過畢業生
聽這些歌的時候
總會因為別離而留下眼淚
可是這個時候我卻哭不出來
只是心很酸
因為我跳不出跳不出我自己設的框框
只因為我多想告訴你們我有多想念

雖然很想約其他人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開口要約誰
感情之所以會變淡
或許是敗在
我沒有好好維繫你們大家的感情吧
我可以說我好想好想你們嗎?
你們會看到嗎?會嗎?
這幾天我一直在大家的留言板
留著想念的文字...
希望真的可以傳達我想念的聲音
聽見你們說了想念我
我真的會很開心 真的

相聚難
相知很難
相惜更是難

不管最後是如何
相聚在一起,我就好珍惜
下一次見面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希望我們大家之間都有無形的線牽引著
不管是誰
我們之間都會拉著彼此

期待  我們再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