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終於逼迫了自己走進大家的生活中
但是好痛..

原來人要一整天不說話...
變得簡單了

原來淡淡的聽著一首快樂的歌...
連眼淚滑落都可以不用讀秒的

原來一個人走在擁擠的校園中...
才發現只有我是一個人

原來獨自吃著不熱的午餐...
才明白有人陪伴多麼幸福

原來自己獨自存在的一天...
連呼吸都覺的漫長

然後
我的心破了個洞
不斷流出來的是血紅色的悲傷哀愁

你們說,為什麼我不去找你們
但是如今我該以什麼樣的角色去面對你們
我沉默了、流淚了、逃避了
我不知道要戴哪個面具去面對你們

在漆黑的深夜顫抖著睡去
欺騙自己的心,說我不孤獨、不寂寞
可是..一切都是假的


不要問我
你知道的
我不想面對你們了、我逃離了
低著頭,壓低傘走路
不想被認出

一個人一個人
多說什麼,心只會更痛。


所以選擇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