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什麼假如的事

92 86 82
假如這些分數要是出現在第一次的時候
是不是我就不會被當啦?

但是世界上沒有假如的事
只有失敗了才會後悔當初不夠努力
唯有痛過了
才明白了一些人生的道理
想什麼假如呢?

我現在想好好加油
為以後,為未來

要有怎樣的果實,先要怎麼栽阿
以後的事不能以後再說
假如我有能力 我就可以怎樣怎樣
假如我書讀得好 我就不會讓大人這麼操心
假如當初不是念護理 我或許就可以快樂一點
假如我當初能努力一點 就不會被當這麼多
 所有的假如  都是現在回想到的過去


所以沒有什麼假如的事
一切一切靠自己比較實在
我要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