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你說了那些傷人的文字
我沒辦法當作從來沒發生過
因為你連聲道歉也沒有給我
你很累我知道
但是,我也很累
誰叫我要這麼在意你

不要插手管太多事
對自己比較好
畢竟
大人的世界不是我們想的單純

感覺你真的變了很多
變的不像是我認識的那個你了
或許這才是真的你

很多人的背後,都有特殊的故事
我不會再去多做一些解釋
畢竟我不是他,我不了解
所以可以假裝就假裝
可以裝傻就裝傻



很多事情不能只看表面
人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