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聖誕節,這個藍色先生是我妹送我的(很訝異)
然後前幾天,我也去買幾份小禮物,想說要來送給親朋好友
結果我去買禮物的時候,又遇到推銷化妝品的要我填問卷
媽的咧!我已經不知道第幾次心軟了啦!
明知道填完問卷之後他就一定會推銷的阿,好笨。
以前都還好,我會以沒錢打發
結果這次我是發瘋喔~居然還答應(一瓶洗面乳+面霜=600)
吼唷~他是不知道我是窮學生,錢少得可憐喔~
我跟她說我帶1000塊是要買聖誕禮物的,
結果後來她居然說,挖~現在還有人會互相送聖誕禮物啊?
那你買完這個還有400塊阿~聖誕節不用買很好吧?
後來越聽越不爽,奇怪,我幹嘛要買阿=_=明明就不想要買的(會氣死)

ㄟˊ這好像跟我的標題沒有關係喔...

我想說的是,我買禮物是因為我希望你喜歡收到禮物的神情
因為我也是喜歡收到禮物的人
當然啦,我不會在意禮物大小,我在意的是心意
就算只有簡訊或離線留言我也會覺得很開心
我喜歡你喜歡,這應該就是聖誕節該有的氣息才對呀!

還記得小的時候,聖誕節的前一天,都會把襪子掛在床頭
然後帶著期待的心情上床睡覺
隔天發現我的襪子有禮物,就會好開心。
現在突然很懷念那種感覺,
傳了很多心意給很多人,
也回收到了很多心意,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
因為我相信收到我心意的人也會很喜歡
這種感覺很溫暖也很貼心。

我想那天推銷的那個小姐根本就不懂那種感覺
禮物的價錢並不代表什麼,我的心意包含在裡面
那就是獨一無二的
雖然我不是聖誕老公公
但是我也希望你喜歡
就像小時候一樣,很單純的、很簡單的
只為了快樂而快樂:)

所以大家
聖誕節要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