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的最後一天
今年沒有去哪裡跨年
少了很溫暖的氣氛,多了孤單的fuˊˋ
時間真的超快,
去年我還是跟實習同學一起去跨年的
去年的我甚至還沒滿20歲
去年大家都各自起飛

不過我想呢...
07年不好的就讓他過去
話說舊的不去心的不來嘛..
08年很多很多的夢想在眼前
還有很多很多希望在眼前

課業 執照 愛情
對我來說
我希望2008年是繽紛的
我想念的人都要幸福快樂
想念我的人也要開開心心
最重要的

我要在08年遇見更多美好的人事物
還有
裝好翅膀
我們一起飛

2008新年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