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買了一本書『我想要的只是一個擁抱而已』
其中有一句話,記憶好深刻,我只能這樣說
那句話是這樣的...
『我只想跟對我好的人做朋友,因為,這樣我對他付出的好才值得。』
我很贊同這句話
以前,我總認為一直不斷不斷的付出給對方是對的
不管對方對我好不好,是不是真心
我總是這樣認為,並且這樣以為
可是近年來,我終於了解到
原來很多人並不是這樣
並不是我對他好,他就願意對我好

由於我的自卑心態
在面對一個人的時候,就會忘了看他是不是好人
而將我的全部讓他知道
以為坦白可以讓彼此更靠近
我只是這樣以為著
可是往往受傷的卻是自己
這讓我痛苦好久
我沒辦法接受
我的坦白,變成是他們利用我的武器
這讓友情變得太現實,也太傷人。

『我只想跟對我好的人做朋友,因為,這樣我對他付出的好才值得。』
這句話,或許你也會覺得很現實
但是沒辦法,如果你要保護自己的化,你必須這麼做
並不是每一個人都願意接受這樣的自己

我的傷口很深很深,癒合了還有疤,還是會痛的那樣深
我只是選擇忘記
但是在面對一個新認識的人
不知不覺傷口又裂開了,讓我不知所措
甚至害怕去面對新的人
是你們把我從地獄裡救上來
並且真真切切的告訴我,
容貌不代表一切,內心才是永遠
謝謝你們讓我知道,我應該當我自己,而不是別人
這麼想著你們的我知道,我是幸福的
因為我收到你們對我的好了。


我想
最真實的朋友
是擁有相同付出的真心
那是用金錢買不到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