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子,是的
這是我的快樂
難過生氣的時候
提起畫筆
似乎心情就會變好
我知道我還沒畫到可以賣的地步
很謝謝喜歡我圖畫的人
這真的讓我很開心

可是人不可能永遠只做自己開心的事
所以我沒辦法像那些畫網帽的達人
把畫圖當工作,靠夢想吃飯
雖然我也很想
把我的夢畫在帽子裡
受到別人的肯定,那就值得了
可是沒辦法
我不是科班出身
我不像職業畫手畫得如此動人

我只是一筆一畫
動手做我喜歡的事情
然後把我的夢
送給我的朋友
謝謝很多人建議我畫一畫拿出來賣
很謝謝你們如此肯定我、支持我
這是我的夢
由鉛筆、顏料、帽子編織的夢
很快樂

但是我還有路要走
往護理繼續前進
雖然很灰心...
於是
我只能
偶而拿起筆來畫一畫
讓圖畫裡的快樂
從筆傳到指尖再傳到腦袋
所以
我不能每天畫
很憂傷

但我可以慢慢來
一筆一筆慢慢畫
謝謝你們的支持喔
想要再跟我說
可是可能要慢慢的等了
一個禮拜頂多一頂
真的很慢呢
謝謝你們喜歡喔
讓我又開心了一些些
這才是我的快樂來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