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長了,真的很長了
大概已經長到快腰了
本來有個衝動想直接剪到耳下
但是現在是冬天,而且剪短了心情會更差
想想還是算了
可是現在這個髮型看了真的很膩
想說要燙捲
但是很懶的抓,而且重點是我怕變老
又有點想染,但是我的錢不夠

(我想剪我頭的設計師一定很想揍我)

但礙於我弟他說
我真的是一成不變,而且還不會化妝
(我不是不會,是因為我戴眼鏡)
真的是該去改造一下了
我說,乾脆去整形算了
唉...我真的想換一下造型
之前曾想說用個雷鬼
但是跟我真個氣質小女孩不搭(噁)
所以我現在決定是要來改變一下了
查了一下玉米鬚真的很傷頭髮
所以我大概會是燙閃電燙之類的
恩...
快過年了
希望可以變好看一點
而且不要一成不變的樣子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該換換髮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