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不要再來一次

我不想被你遺棄在角落裡
討厭你在需要的時候才會想到我
我不是物品
又怎麼甘心被你利用

你說要一起努力的聲音
在我耳裡聽來格外諷刺
我要的只是重視
偏偏這麼簡單的兩個字
很多人都做不到
抱括我自己
但我努力

原來每個人都不一樣
我決定也不再去重視你了
因為
是你先對我這麼殘忍的
在你眼裡
連我的擔心都像狗屁
我不會再提醒你要記得什麼



時間不多了
顧好我自己就好
我會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