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開心
就像以前很羨慕別人有很先進的東西
的感覺是一樣的
高雄終於也有了和台北一樣咻咻咻的捷運了
而且每一站的景觀都超級漂亮的
月台也都很寬敞
只是車廂比較窄也比較矮(200公分以上大概會撞到)
但是真的很舒適ㄟ

不過說真的
這幾天免費搭乘
真的像在逃難一樣
猛擠猛推的
完全也不懂得要先讓車內的人下車再上去
要下車還要大聲的喊說借過借過(別人還不一定讓你)
還有人竟然穿個10元的藍白拖鞋和內衣短褲就上車(你管人家...)
讓我覺得高雄人的素質好像還是差了台北一點

前幾天我就有搭去都會公園站了
今天是跟媽媽從凹仔底搭去三多商圈逛大遠百
哇塞~等了2班才擠的上去
說真的胸部都要擠扁了= =
而且在狹小的密閉空間
多了好多種味道......像是屁之類的(噁)

除了這些以外搭乘中一切都還算開心
而且高雄的捷運外還多做了玻璃門
怕有人想不開跳軌做的設施嗎?
我覺得很漂亮也很貼心
雖然說,從我家騎到最近的凹仔底站也要6.7分鐘
但是感覺真的很不錯呢

我相信之後買票搭乘的時候
人就不會著麼雜了
(流浪漢也擠進去像話嗎?)
而且高雄的品質應該也會大大提升
大家應該也會比較注重穿著吧~
高雄捷運真的沒有像一些政客批評的那麼差啦~
親愛的外縣市朋友
來高雄真的變的很方便也變的很美了
捷運真的也做的很好喔:)
大家快來高雄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