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

為什麼人的一生最難維持的是感情?

總把人與人之間的感情看的太重要,
所以,傷的也最深。
有些人認為,可以當朋友就當朋友,不能當那就算了。
可是我不這麼想,
我覺得每一個朋友都很重要,都值得被付出。
一直到現在才明白並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

是我太傻,
為什麼我要這麼在意你,讓你左右我的心?
為什麼你一有困難,我就要想盡辦法幫你?
為什麼知道你受了傷,還要這麼的關心你?
為什麼你總說你很在乎我,可是我卻感受不到?
為什麼每次逛街看的可愛的東西,就想買下來送給你?
這段友情,我始終困惑,
我並不是想失去,我只是難過,
是不是我做朋友的失敗,讓你選擇對我有所保留?

曾經看過有句話,或許太現實卻很寫實,他說
「我只想跟對我好的人做朋友,因為這樣我對他的好才值得。」
我不想做到這樣,這樣太現實,
如果說付出放左邊,別人的回應放右邊
我只是想要有所平衡而已,
可是一直都沒有,
原來太在乎,就真的什麼都得不到。

我很想跟你坦白說,我想要你多重視我一點,
一直沒有勇氣,只敢打在這裡,
或許你的世界,我只佔了一小部份,
可是你知道嗎?
妳是我朋友裡最大的一部分。

終於被點醒,
我應該不只侷限於我們這個小圈圈,
還有其他人也是朋友,
我知道如果我這樣說,說不定你會難過,
我只是想表達我悶了很久的情緒,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我有多在乎友情。

其實聽品冠那首歌,我聽的很想哭,
很多時候,我都覺得我們之間很生疏,
或許距離,或許我太在乎,所以天平歪了,
對不起,我是真的很重感情,
付出不懂得拿捏重量,
可是你明白嗎?
我只是希望,從我的給予,來填補心理的孤獨,
如果太在乎,失去的更多,
那麼是不是該學習試著達到一個平衡?


讓自己的心不會這麼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