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家人一直叮嚀我的

只要做到不愧對自己的良心就好
不要做了過多,而讓自己受傷

經過了這麼多個日子
卻沒有一個真正很互相的朋友
我不得不這麼說

人都是互相的
沒有人希望不被重視
可是一直以來
重視的程度卻很少
或許是表達的方式不同
所以感受不同

有的人認為朋友淡淡的就很好
有的人卻認為在乎就要勇敢說
不一樣的生活環境
不一樣的步調
不一樣的付出
說真的
這樣的相處
都得要彼此容忍才能持續

我一直都以為對別人好
別人也會回報的對我好
原來不是
並不是每個人都知道我們的心裡在想什麼
並不是我們把他當最好的朋友
他就會當你是最好的
或許我們就只是他眾多朋友裡的一個

我終於醒了

不要讓別人認為你很好欺負
不要讓別人認為可以從我身上得到很多東西
不要讓別人把我吃得死死的
不要讓別人覺得我是個不會拒絕別人的人



對不起
我不想當個影子
我決定我想做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