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國小同學聊到了從前...
突然發現.....以前的我是多麼ㄉ不懂事....
從小到大....我總是在自卑中成長......
在眼淚中長大.....
我不是被欺負....就是被人笑
如今...我長大了....
我也該學會遺忘......更該學會憐憫了...
人都該成長的...不是嗎??
明天就是同學會了.........
帶了點期待和不安....
大家是否都變了?是否都成長了不少?是否.......
唉....
今天不知怎麼了.....很疲累......
這幾ㄍ月....瘦了5公斤....
中午也吃不太下...我是怎ㄇ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
    陳小敏

    ~喧囂中的孤獨~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